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天天好心情

嗯 你问我 今天心情怎样
hmmm也没啥特别好或不好
最近很多人问我
为啥分手
哈?这是大家想知道的吗..
嗯 也没啥特别原因
立场不同 原因也不同吧
不过 就算失恋了我还是很好
哈..我亲爱的家人 朋友
曾经恋爱是我的全部
有时候 我真的
忽略了你们
但是现在
我慢慢习惯了
将自己的心
空出很多很多位子摆放你们啦
嗯 我也颇努力在准备考试了哈
最近 我夸下海口
说微积分及格了就会接受他
nani?!
要是不及格怎么办 囧
嗯 不过不管怎样
令我放下很多事的人
就是他吧
就算这次微积分不及格
嗯 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